泰式精油紓壓推拿按摩主要的手法是『推』,手法非常柔和,用『推』的方式搭配純植物性高級精油,由專業美體師運用柔和手法,將身上的不適逐一推散開來。「精油芳香療法」是透過精油來推拿,它可以緩和緊張的神經與肌肉,使您全身徹底舒展與放鬆,同時刺激您全身穴道,幫助體內能量順暢流動,也同時達到保養皮膚的效果,可謂一舉數得。本會館使用香味自然清新的純植物性精油,天然而不刺激皮膚,賓客也可以隨個人喜好,自備個人喜歡的精油,由本會館美體師來為您服務。
泰式精油芳香療法使用高級精油推拿來舒展您全身緊繃的神經與肌肉,手法非常和緩,完全沒有疼痛與壓迫的感覺,可以達到紓壓與緩和緊繃的神經與肌肉的效果,賓客通常會在精油紓壓與柔和的氣氛當中睡著了,這就是紓壓的效果。
 
賓客在享受精油芳香療法之前,可先行簡單沐浴(不計入服務時間),穿上由會館提供單次使用的免洗棉質褲,再由專業美體師運用高級精油來進行泰國古法精油按摩服務。  
   
  除了使用精油按摩推拿之外,美體師也可針對賓客喜好或需求,於夏季時搭配泰式青草膏來油壓推拿,讓您感覺格外清爽與舒服,或於冬季時搭配泰式藥草包,經由熱敷方式讓藥氣在體內運行,達到活血通氣效果,讓您在冬天有暖呼呼的感覺,不再手腳冰冷。
芭達雅泰式養生會館︱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66-2號︱電話:(02) 29719900︱營業時間:11:00 AM ~ 02:00 AM (凌晨)